電氣工程 電氣工程 空調工程 消防工程 衛生給排水工程
 企業理念


先威企業
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四十餘年來,全體同仁胼手胝足,一步一腳印,實績遍及海內外,所承接的每一項工程,均以專業之技術與經驗,達成客戶要求,創造雙贏價值,深受重視與肯定,使先威成為業界之翹楚。民國80年間國內廠商不斷出走海外,為因應市場變化,服務外移客戶,便積極投注海外市場。隨後,於大陸及越南分別成立蘇州承威工程安裝有限公司及越南先威電機工程有限公司,與時俱進,隨時與國際接軌,創造永續經營利基。

先威企業始終秉持腳踏實地永續經營的理念,承包全省及海外各類工廠、大廈及遊樂事業之電氣、給排水、消防、空調等工程。由於施工嚴謹,技術優良,又本著誠實的態度,業績逐年成長,躍居桃園水電業之冠。本公司已經邁入施工品質的新紀元。

在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市場競爭日趨激烈過程中,先威企業所有工作夥伴不斷吸收新知,把新觀念融入企業經營之內,將新施工法導入所承接工程之中,並本著「創新、求新、求變」的理念,強化公司體質,提高員工素質,不斷追求高品質、高效率、高服務的工作績效。

先威企業體察外界的脈動,一步一腳印,追求成功永不懈怠。我們常用「凡事都有無限可能」自勉,並以「成長來自環境改變的刺激」自勵,期待您的提攜與愛護。

   
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16巷6號 電話:(03)335-4937(代表號) Service:(03)335-4937代表號
傳真:(03)335-4958 / (03)335-6424 E-mail:shinnwin@ms26.hinet.net
先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Design by 3plus studio 三甲子創意設計